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我看于美人事件~你會怎麼面對一個婚姻觸礁的婦女?


首先我要說的是,無論是誰,遇到婚姻觸礁,大概都會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而我看夫妻爭吵,也少有是心平氣和的,差別只是,一般人只是私下吵吵,但于美人的婚變,卻會有一堆記者主動上門拍攝,公諸於世。誰會想要把家醜攤在陽光下?我想沒有人願意這樣做吧。

最近我看到這件事情引來一些批評,但大家想一想,平常遇到親戚、朋友講起婚姻失和,旁觀者通常也是聽聽,虛應故事,真遇到要離婚找證人簽名,人人絕對避之唯恐不及。重點是對於婚姻失和的當事人,大家應該都是感同身受才對吧!但這次大家似乎忘了,于美人的工作是知名主持人,但私底下她也是人家的太太、媽媽,她也需要婚姻的支持,需要愛,她只想要保護她的孩子。當處於可能會失去這一切的情況之下,她也會失控,也會崩潰,要是換做別人,我們會去批評一個面對婚姻失和境況的婦女嗎?

我有幾次機會在廣播及電視節目上碰到于美人,私下的她待人和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有話直說的率真性情,還曾經在四十歲那年拋下媒體主持的工作,帶著小孩、老公去環遊世界。別人問,妳怎麼會願意拋下一切?于美人牽著小孩,看著老公說,我的一切都在這裡啊!你想任何人如果失去人生最重要的一切,會是何等的心情?我想于美人正是因為害怕失去她最在乎的這一切而崩潰難過啊。

其實,婚姻只有適不適合,沒有所謂的對錯,夫妻吵架,難免延伸到家族紛爭,雙方的情感已經傷到筋骨,彼此之間為了弭平傷痕已經有道跨越不過的鴻溝,當事人的婚姻還是由當事人自行抉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