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612-lawyer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心得系列叢書之民法概要內容簡介


一、武功秘笈看這裡

告訴大家各科準備的重點,像以民法概要來講,範圍大又準備不易,所以想辦法拿基本分數,以考試配分來說,選擇題占50分,申論題占50分,選擇題要想辦法拿分,至於申論題型,因為債及物權較複雜,準備上可以將時間多分配在容易拿分的:::

二、應急小偏方-臨時抱佛腳專用

參加考試的人大部分非法律系,但是考試科目卻以法律居多,說實在話,看到一堆法條,拿起來真的會放回去,所以不是不想念,而是念不下去。如果有人把法條用不同的方式整理成有趣的內容,最好像是漫畫或是小說,讓人看得欲罷不能,也許就不會這樣。所以我挑戰傳統,用小說的方式整理法律,讓大多數人不要一看到法律就倒退三步,過於恐懼以致不敢靠近,我編的書就從說故事開始,用大家比較容易閱讀的方式,將艱澀的法律簡單呈現,如果真的沒有時間,至少看看故事也可以上考場。

三、正統保健室-強身健體,加強訓練

有時間的人,除了服用應急小偏方看故事,還可以再來正統保健室進一步提昇功力,裡頭除了對法律做更清楚的整理、解說、比較,還有解題關鍵字,標註法律的重點,現在申論題改題都是看有沒有寫到幾個重點就給多少分數,關鍵字對於申論題型的解題會有幫助。

另外,我在準備考試了過程,也累積了一些私房撇步、獨門秘笈,放心,我絕對會毫無保留的跟大家分享(因為我已經考過了啊~~~)。

四、重點法條摘要及歷屆試題總匯整-簡單好記

服用了應急小偏方,保健室也去過,想必你的戰鬥力已經提昇不少,我知道法律條文很不容易看,所以我一開始讓你從看故事開始,這裡再用白話的方式整理法律條文,讓大家比較好入口服用,當然不是要你吃下去,而是希望簡單好記啦。另外,考場如戰場,總不能光說不練,所以看看過去的歷屆試題,條文下方就有歷屆考題對照,並在條文前方彙整標註自有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以來總共考過幾次,重點條文一清二楚,事半功倍,有如身歷其境,就當做上場前的演習吧!

下一篇文章再來看看實際內容到底長什麼樣子囉!

蔡志雄律師,101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我是612612就是lawyer

不動產經紀人考試請找612lawyer612lawyer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心得筆記獨家曝光http://612lawyer.blogspot.tw/

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榜眼心得筆記獨家曝光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am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