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博客來衝到TOP2》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榜眼告訴你:每15分鐘1個段落

1不要瞎忙


2計算自己專心念書的時間

315分鐘專心念書

欲知詳情,請往下看:

《別忘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就可以看到我後續分享的考試秘訣囉》

1上一回跟大家說過考前如何分配時間很重要,平常利用工作餘暇看多少算多少,假日的時間一定要好好把握,充分利用。可是你讀書有專心嗎?有沒有覺得常常胡思亂想,這邊摸摸,那邊摸摸,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準備考試,可是不能瞎忙滴!

2所以不是人坐在書桌前,就代表你有在念書,你要清楚自己一天真正花多少時間念書。來,準備一支電子表,認真念書的時候按下去,開始胡思亂想,或站起來走來走去的時候就按停止計時,繼續再認真念書的時候又按下去,最後看看一整天究竟自己花了多少時間真正在念書。也許你會嚇一跳,天啊,坐了一天怎麼真正念書的時間不到二個小時,沒錯,問題就出在這裡了。

3既然問題找到了,自然就有解決的辦法。我教大家訓練自己,每15分鐘作一個段落,剛剛的電子表給他按下去,計時開始,訓練自己專心念15分鐘才能休息。一開始為了鼓勵自己,你可以專心念15分鐘,休息30分鐘都可以。後來你會發現,原來每15分鐘可以讀完那麼多資料,你還捨得休息30分鐘嗎?所以你會念15分鐘,休息15分鐘,後來念15分鐘,休息10鐘,更後來念15分鐘,休息5分鐘。

好啦,這就是我教大家有效率念書的方法。至於時間要拿來念哪些教材呢?民法概要當然不用說,自然是我寫的《不動產經紀人榜眼考前速成系列(1)-民法概要》囉,這是小弟不才在下我寫的,我想,以我多年律師的資歷,又是上一屆的榜眼,我有信心跟大家推薦,我的書應該整理的不錯,你不看別人看了,可是會輸在起跑點喔。

那其它的科目呢?按計畫我的《不動產經紀人榜眼考前速成系列》還會出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但時間的關係,今年考前大概只來的及出一本,所以我當初挑大家最頭疼的民法概要先寫。那我還沒出之前,各位要看什麼教材呢?想知道我建議的可以私訊問我,我就不在這裡公開了,畢竟我以後自己還要出,公開推薦別人的書,對我太殘忍了,你說對嗎?

《博客來TOP2不動產經紀人榜眼考前速成系列(1)-民法概要》,我的書排名第二啦,這樣繼續下去又缺貨我又要頭疼啦,呵呵~~~

《不動產經紀人榜眼考前速成系列(1)-民法概要》特色:

1看故事學法律,艱澀條文輕鬆理解

2重點關鍵字,幫助記憶

3私房撇步,榜眼獨家秘笈完整披露

4刪除考古題錯誤答案,節省閱讀時間,避免混淆

5條文彙整標註考過次數,重要性一目了然

博客來網路購書


讀享數位文化網路書店


三民,五南網路書店會陸續上線

全台實體書店經銷據點


已經訂書的歡迎加入我新成立的「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上榜討論區」

自從《不動產經紀人榜眼考前速成系列(1)-民法概要》出版上市以來,陸陸續續有考生拿到書,詢問相關考試問題,我之前也成立了612lawyer蔡志雄律師分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心得獨家曝光粉絲團,但那是我發文跟大家分享考試心得為主。所以,有必要成立社團,讓大家留言,共同交流準備考試的甘苦.而且,我平日執業忙碌,也要靠大家一起努力,除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歡迎你的加入,我們一起交流準備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的甘苦跟心得囉.

蔡志雄律師,101年不動產經紀人榜眼

我是612612就是lawyer

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榜眼心得筆記獨家曝光粉絲團


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上榜討論區


蔡志雄律師的投資告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