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三重的法米雅咖啡 Famiglia Cafe食記

 前幾天好朋友鏞哥邀請我到三重的法米雅咖啡 Famiglia Cafe用餐,地點很近,從菜寮站2號出口出來,剛好經過我常去的三重簡易庭,再往前走會有加油站過馬路右轉,第一個路口左轉就到了
 進入店裡面眼睛亮了起來,有滿牆老闆蒐集的漂亮小物,一個一個欣賞還把照片拍下來
 左邊是鏞哥,正在認真地取景
有好多好好吃的菜色,下午茶,咖啡,義大利麵通通有

 這是店外面的景觀

 老闆很用心,還用鎢絲燈裝飾店面,感覺很有味道
 牆壁上有很多特別的裝飾品



 上菜囉,有提拉米蘇跟滿滿一大盤的薯條,雞翅,很適合一群人一起享用


 這是我點的飲料,除了漂亮,還很好喝喔~嗯,我喝到鳳梨的味道,酸甜酸甜的
 鬆餅的造型很特別.夾著奶油味道超棒的
 滿滿一桌食物讓人胃口大開啊
 這個完全是英國貴族的感覺啊
 這個上面放著草莓的鬆餅,女生一定很愛
 哈哈,跟我一起寫女人不笨 幸福其實有辦法的小合作家蕭合儀也有來喔,我跟小合聊得好開心
這是鏞哥,也是我寫的 沒有太多錢也能錢滾錢的總編輯喔

完美的美食,美好的下午~超棒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