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只要台幣一萬元,三天二夜遊澳門~跟著612律師包租公遊世界


在澳門官也街附近看到了這片美麗的花牆,既然來了國外當然要給他ㄍㄟ掰一下
這是我們這次到澳門來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不囉嗦,澳門之行來了


行前志玲很用心做功課,訂好了廉價航空
還有一堆便宜的套票
網路訂購的,然後去易遊網領


跟著我們的腳步出發,清晨6點多的飛機,我們4點多就先報到了
不要以為廉價航空又那麼早沒人
錯,人可是滿滿滿滿滿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沒錯
就是這台可愛的飛機
廉航飛澳門超便宜,一趟台幣1600,啊跟去高雄差不多啊
來吧,用你的翅膀帶著我們飛翔吧


廉價航空座位其實有點擠
啊要拍出這樣寬敞的照片是要有技術的
這個等我開攝影課再分享,哈哈
(最後一句試練肖話,歹勢)


天空有雲海耶
很像地毯,也很像棉花糖


平安降落澳門機場
你沒看錯,機翅旁邊的是水,而且是海水
因為澳門人很會填海,現在還在繼續填喔



到了澳門,第一個搭乘的工具是公車
從這裡就看得出來包租公律師對澳門有多熟
(其實是因為酒店接駁車要10點才有啦,哈哈)


這是澳門的旅遊塔
我們在室內,等一下還有室外


旅遊塔看出去的景觀
連珠海都看得到喔


啊旅遊塔的地板故意中空的
很高齁


這裡是全世界最高的笨豬跳
哇,好高喔
(內心OS:我準備好了,哈哈)


外面一排英雄
我們為你們加油~耶耶


不得不說,志玲安排得很好
參觀完旅遊塔還可以直接到60樓旋轉吃到飽餐廳用餐
用的就是台灣先買好的套票
上旅遊塔加吃飯,一個人一千有找



因為是旋轉餐廳
所以一邊吃,除了景觀會轉,連身邊的菜都不一樣,哈哈


澳門的水果種類也很多


餐點也很多,而且是吃到飽喔



旋轉餐廳的轉速很慢
所以不用擔心,吃完也不會頭暈還可以拍照


嗯,我比澳門旅遊塔矮一點點而已


這是澳門跟氹仔中間的跨海大橋
來澳門玩,幾乎天天都會經過跨海大橋不只一次
所以啊,身邊的人要抱緊處理


勞斯萊斯很貴,可是在澳門街頭滿街都是


你看,又來了一台賓利


啊氹仔很多地方是填海來的
幾乎全部都是賭場酒店
逛起來就像百貨公司
更金碧輝煌這樣


來到法國啦?
不是啦,這是巴黎人酒店的地標
巴黎鐵塔只有在法國的二分之一啦


志玲說,我愛巴黎,我下次要去法國


志雄跟志玲說,好,我帶妳去南法喝紅酒
我們一起喝一罐


啊澳門賭場酒店之間有空橋串連


我沒注意志玲什麼時候被那個玩偶抱住了
我要發出通緝令了,哈哈


去旅遊塔逛了一圈,先來飯店checkin放行李


不得不說,雖然一個房間一晚只要三千多
可是也很豪華,還有健身房跟溫水游泳池耶


中午接到俊瑋的訊息,原來俊瑋到澳門工作半年了
還讓俊瑋請吃飯
他鄉遇故知,這是來澳門最感動的一件事


大推烤乳鴿,吃完會允指回味~太好吃了


哈哈,好朋友丁總也來了
來自台灣的一群人在澳門聊天,那是美好的夜晚


俊瑋帶我們逛澳門的來來超級市場
那相當是台灣的全聯
他們的養樂多不用冰耶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住的飯店還不錯吧 



這些是澳門熱門的景點
有空都可以去逛逛看


在澳門住酒店
外出可以搭酒店的免費接駁車
看要去哪裡,問服務員去哪邊等,有很多路線喔


志玲在台灣還訂了開蓬觀光巴士2日券
1個人不到500很便宜
不限搭乘次數,所以可以坐好坐滿




搭開蓬觀光巴士,來到了澳門科學博物館



搭開蓬觀光巴士遊澳門
建議大家先從頭到尾坐一圈
把想玩的地方記下來
再一站一站玩


啊坐在開蓬觀光巴士沿途還可以跟名勝古蹟拍照
腳都不會酸喔


這個賭場的設計是籠子的概念
把賭客關在籠子裡
要幹嘛你知道齁



走在澳門的街頭蠻舒服的
我在台灣喜歡走路,在澳門繼續走路
(OS:走路就好,不要跑路......哈哈哈)



這是哪位偉大的人物呢?
(我只認識下面那位,哈哈)


春節期間到澳門
街上張燈結綵好熱鬧



這是走去大三巴牌坊的路上





在澳門
有家賣手信的店叫鉅記
不只一家
鉅記旁邊還是鉅記
所以走著走著啊就走進去了


來澳門的前一天
看到電視介紹澳門的牛雜
啊當然要吃一碗啊


我們平常吃到的是牛肚
啊澳門的牛雜更多種類
也不知道吃下去的是哪個部位溜


優呼~熱熱的一碗咖哩牛雜加魚蛋
粉油粉香粉好吃


澳門幣比較便宜
你在澳門用人民幣跟港幣是不找零的,那叫不補水
所以還是換成澳門幣消費比較省錢
網路說去澳门最好先换港幣再换澳门幣,其实根本不用
去到澳门机场不要直接在机场内寫兌換的地方换
出來一點在机场內安排交通的公司換更划算
回來前沒用完也可以直接換回台幣帶回家


澳門也有添好運
來就吃一下道地的


來澳門,一定要來這邊拍照的嘛是不是
(內心OS:志玲我愛妳)


澳門也有廟


這是大三八牌坊後面的大砲台


大三八牌坊後面的山坡走上來很美喔


這是志雄跟志玲的世界
我們愛澳門


澳門融合了中國跟葡萄牙文化
中西合璧就是這個意思
(畫面顯示郎才女貌.....不是豺狼虎豹,哈哈)


這個角度拍也很美


來澳門一定要吃豬扒包啊


豬扒包有好多種套餐選擇喔



這裡戀人一定不能錯過
這叫戀愛巷耶


啊真的有戀愛巷喔
妳看門牌


又經過另一家來來超市
志玲來"來來"
來來來,我們去逛逛


可樂一罐澳幣4元
差不多台幣16元


啤酒一罐澳幣2.8元
所以台幣不到12元
沒錯,澳門的啤酒比可樂還便宜



搭開篷巴士,遠遠的那個是澳門旅遊塔
其實澳門不大,所以常會看見熟悉的地方


妳看.又是另外一家鉅記


逛到小巷子裡,我們看見小的大三八牌坊
(小的大三巴牌坊可以簡稱小三八牌坊嗎?哈哈)


我拜媽祖
到了澳門,到媽祖閣拜澳門媽
謝謝媽祖保佑


澳門的公車,搭的人也不少
台灣贏人的不多,但公車不管是車體或人員服務,台灣都大贏澳門啦


街頭快門一拍
付費就可以搭乘喔


這是有名的燉奶
澳門一遊必喝


街角偶遇的美麗布景
(當然,最美麗的是人)


啊在澳門遇到財神爺,給我滿滿一手的金幣啊


這家大推
誠昌飯店的水蟹粥


誠昌飯店的水蟹粥
那個螃蟹有砂鍋般大的拳頭啊~啊~啊


澳門的賭場酒店
一家比一家金碧輝煌


賭場酒店的布置也很豪華


這麼深的電梯
我以為來到忠孝復興站轉乘了~哈哈


永利皇宮的纜車
澳幣100元等於台幣400元
不要急著搭,這是從飯店搭出去要錢
從外面搭進來不用錢喔


很特別的建築物


永利皇宮的噴水池好美


妳看,永利皇宮的纜車
從外面搭進去~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
搭一趟賺400
賺400,賺400,賺400


永利皇宮的纜車,看得到下面的噴泉跟燈光喔


啊晚上帶志玲去PUB談心
結婚後還可以把妹~真好


來來超市買的超便宜啤酒
一邊泡澡一邊喝~耶


一晚三千多的飯店還有溫水游泳池
哈哈,我跟志玲包場


啊還有健身房耶


有飲水機跟毛巾的服務喔


啊既然來了當然嘛要下水
水好溫暖喔
還有按摩水柱溜


你看看這個美景
(我看美女~哈哈)


我們住的是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
那個插頭可以讓手機充電喔
而且連上藍芽就是喇叭好好用


第三天行程開始,一樣搭酒店免費接駁車


第三天,志玲還是精神奕奕啊


看一下澳門的物價
台灣吃一餐大概一百多
澳門幾乎都要快三百
所以澳門物價算貴的


要去吃早茶,所以要搭計程車



司機大哥人很負責呦


坐在計程車前座的是要付錢的,哈哈


這是龍華茶樓,只開到下午2點喔


啊來澳門怎麼可以不喝一下早茶呢





搭公車
澳門的朋友告訴我們路怎麼走


哇~澳門的公車人好多
我要把志玲保護好



來,這是大賽車博物館,歡迎參觀



謝謝澳門特區政府長官特別安排
我跟志玲哪個開賽車比較帥呢?



大賽車博物館旁邊有紅酒博物館



澳門真的好霸氣
可以付費搭直升機耶
(應該比坐桶子舒服.....哈哈)


這是澳門新葡京酒店,賭王的耶





比出大贏的手勢


威尼斯人,我以為我回到板橋大遠百了,哈哈



來澳門必吃,葡式蛋塔

澳門好好玩~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