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612-lawyer,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新板特區究竟在漲什麼?


之前寫過一篇文章「板橋十年前跟現在都是一開頭,只是變成三位數」(http://612lawyer.blogspot.tw/2012/04/612-lawyer_1774.html),我在民國90年來到板橋,房子買在新站特區的外圍,一坪才十幾萬,一路看著新板特區的建案從三十幾萬開始賣,越後來的建案越貴,才沒幾年的光景,聽說已經開價到一百萬,當然實際成交價格沒那麼高,在實價登錄以後,看到目前實際成交價格大約是七十幾萬,這漲幅也夠可觀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新板特區?也許沒來過這邊的人會想,新板特區是在新北市,房價這麼高是否太離譜?其實我寫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並不是要來評論新板特區現在的房價是否合理,而是要告訴大家,判斷一個區域的房價是否合理,應該先去瞭解該區域各方面的資訊,最好腳踏實地走一遭以後,再下判斷。以我實際居住在這個區域整體的感受,新板特區確實在生活機能各方面的條件都不錯,下面就跟著我的腳步,來一探新板特區的現況吧! 



我 是 612  ,  612 就 是 l a w y e r

新板特區是以新北市政府及板橋車站為中心,周邊之範圍。



附近有很多豪宅,有些豪宅旁還有優美的小公園,照片左方是全台灣最貴的土地公廟。




建物間均以空橋串聯,過馬路直接走空橋不用等紅綠燈,很像信義計畫區。


不過新板特區的建案都很高、很密集,所以建物之間很多一線天,影響光線,這該算是缺點。
 


附近有遠百,大遠百,環球購物中心,最近誠品也開幕了。


板橋車站交通便利,捷運、台鐵、高鐵三鐵共構,連公車動線也是井然有序,像我經常南北奔波開庭,轉乘都很方便。


以前的追風廣場,很多小朋友在這邊溜直排輪,現在已改成萬坪公園。


市民廣場經常舉辦各項活動、演唱會,以前還會送紀念品,我們家用的不銹鋼筷幾乎都不用買,不過現在比較少送了。



附近有海山國小、海山國中及海山高中,是不錯的學區,其中海山國小這幾年正在改建新校舍。




新站特區裡還有好大的第一運動場,運動超方便。


新板特區高房價,也帶動附近老舊房屋之價值,我發現好多房子都在整修、出售。


附近空地也開始蓋新建案。



從以上的介紹你可以看到,新板特區地點絕佳,有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交通便利,附近有學區、運動場、百貨公司,街道整齊,還有公園坐落其間,生活機能完整,所以可以維持不錯的房價,還帶動附近的房價及環境的改善
,要買房的人,記得一定要充分瞭解區域各方面的資訊,再下判斷,相信你也會找到自己的好宅。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612-lawyer 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
我是612612就是lawyer
更多文章歡迎參觀,請搜尋612 lawyer
612lawyer的網站:http://612lawyer.blogspot.com/
612lawyer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612lawyer

後記:這篇文章寫完之後,2013/02/23好房網新聞提到,田大權先生說,板橋地區已經漲到6字頭,板新特區甚至開價到8字頭,但還是很有機會,也信心滿滿的表示「輸了算我的!
」,當然現在是不是買房的好時機,我在「從股市看房事,我嗅到房價起跌的味道」這篇文章已經提出我對房價的看法,但對於板橋是個不錯的區域,我跟田大權先生可說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2 則留言:

  1. 原來板橋變了那麼多,以前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2. 看標題好像是在酸板橋房價,感覺好像作者買不起沒買到很不甘願似的,看內容才知道原來是在吹捧板橋,反向操作? 原來作者在SARS時買房是在板橋

    回覆刪除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