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鏡週刊 理財達人專訪蔡志雄律師

謝謝雅淳,這星期≪鏡週刊≫的達人理財是我
聽說很夯,連跑了兩家便利店,總算看到架上有一本
雅淳三年前在Money雜誌專訪我,幫我起了≪包租公律師≫的稱號
三年來,包租公律師行走江湖, ㄜ樂的人多,罵的人比較少(其實我知道那是因為我的職業,敢罵律師的人不多,哈哈)
雅淳,希望不辱妳給我的稱號
包租公律師會一直努力下去,用行動示範,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

蔡志雄是電視節目曝光度最高的律師之一,他不只擅長打離婚官司,走出法庭,他是捲起袖子幫房客維修馬桶的水電工,更是在台股市場專挑暴衝股的投資達人,多元的賺錢方式,讓他得以擁有更多自由時間,陪老婆遊山玩水,盡情享受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