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拒絕『房價太高 薪水太低 工作不順 沒有愛情 失去快樂』,換一個會成功的腦袋之101找到像談戀愛的工作


因為經常在臉書上放閃的關係,所以有許多朋友也認得我太太

我太太以前念書的時候,曾經在便利商店打工,有一次有位客人進門說:「請問有沒有荷包蛋」

我太太很認真的回答他:「先生抱歉,我們只有茶葉蛋,沒有荷包蛋喔」



誰會去便利店買荷包蛋,原來他要買的是「紅包袋」,這完全是客人口齒不清,剛好又碰到美麗大方的店員值夜班剛好精神不濟下產生的誤會



當然,我不能跳出來說我就是那個客人,這只是一個真正發生過好玩的事



據某人說(其實就是我太太告訴我的),她在便利商店打工超受客人歡迎的,這個我打從見到我太太第一眼時就百分之百的相信,據說在情人節那天,會有一堆男孩子自己買花來要送給我太太,碰見上一位還在店裡,還要識趣的先在店外的牆邊等一等



我腦海中浮現的是一個門庭若市,被花滿滿圍繞的便利商店的景象,那個時候根本還不認識我太太,連在牆邊等一等的機會都沒有,很慶幸他們都沒有成功,不然也沒有我後來「遇見生命中的那個女孩」了



戀愛是一種甜蜜的感覺,要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真的愛上了縱使前方有千重山萬重嶺,辛苦爬也要爬過去,別人的阻止只會愛得更深,愛得更強烈



那工作呢?一早起床你會迫不及待的從棉被爬起來,還是撥鬧鐘繼續回頭賴床呢?



碰上真心喜歡的事情,別說起床,根本就著迷到不想睡覺,是吧?



所以從迫不及待的從棉被爬起來,還是賴床就很清楚的知道工作的內容是不是自己的興趣,有興趣的工作就會有戀愛的感覺,也容易作出成績來



像我自己有時候躺在床上,突然靈感一來,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起床把想到的想法記錄下來,因為害怕隔天一早醒來,靈感就不見了,所以我很肯定,這就是我的興趣



找到像談戀愛一般的工作,才會像追太太一樣有效率


拒絕『房價太高 薪水太低 工作不順 沒有愛情 失去快樂』,換一個會成功的腦袋
通通都在 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http://612lawyer.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