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拒絕『房價太高 薪水太低 工作不順 沒有愛情 失去快樂』,換一個會成功的腦袋之17 讓貴人看見你


一路從法律跨足不動產、股票投資

工作內容從律師拓展到作家、講師、演講人、電視節目來賓

我必需要說,這是許許多多貴人一路以來的熱情相挺,在每個工作銜接的環節上拉我一把

沒有這些貴人們的搭橋鋪路,我根本做不到



這是一個充滿愛的社會,其實我們身邊週遭存在著好多好多熱心的人

別人不知道你要做什麼,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怎麼拉你一把

想要得到貴人的幫助,要先讓貴人看見你



我何其有幸得到許多貴人的幫助,尤其許多都是來自同業的人的幫助

既然是同業的人,就會存在著競爭,但卻絲毫沒有瑜亮情節毫無保留的幫助我

這樣的貴人還不只一位

真的,那是一種非常令人陶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從律師的工作走來,通常結果不是輸就是贏

尤其我辦理的有許多又是離婚案件

當事人問我,我先生不愛我了怎麼辦?

說實在的我只能很努力的讓想離婚的離婚,不想讓對方離婚的離不了婚

至於一個人不愛另一個人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能給當事人的,只是官司輸贏的結果

但悲哀的是,我知道當事人連官司贏了也不快樂



這是一種無奈、絕望

所以我最嚮往的事情就是追求生活中的圓滿,有什麼是我做得到也能夠幫助別人的事情,這是我樂於分享的原因

很感謝在我生活的另一部分,從貴人們的身上感受到好多的溫暖

往往幫助我的人比較不需要我的幫助,所以換成我也在每個工作的領域提攜後進

雖然講到後進難免暴露自己也已經稍有年紀

不可否認的我很喜歡裝年輕,只可惜當律師頭髮容易白讓效果大打折扣

想染髮又怕掉頭髮這便是人生必須面對的選擇跟矛盾

不過我自從考律師就洗落建一直到現在,慶幸頭髮只有白沒有掉,有需要的人不妨試試,效果真不錯

希望這不是這篇文章唯一寶貴的建議



自己透過別人的幫助出了一本書很開心

後來換我幫助別人,看著別人也接連著出書更開心

這是我從貴人身上看見的,也如同貴人幫助我的那樣毫無保留幫助別人

即便我輸了又如何,人性的溫暖才會讓人感受到無比真正的快樂

我相信有許多我的貴人會看到這篇文章,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就是你,謝謝你們對我的幫助

我同樣會將你們對我的幫助毫無保留的分享出去



你的人生有什麼目標嗎?

不要用想的,因為會讀心術的人不多

用喊的說出來也可以,但是最好的方法是勇敢去做

讓週遭的人看見你的方向跟努力

貴人自然就會一個一個浮上檯面拉你一把

真的

拒絕『房價太高 薪水太低 工作不順 沒有愛情 失去快樂』,換一個會成功的腦袋
通通都在 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http://612lawyer.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