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博客來衝到TOP2》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榜眼告訴你:你有真的想過自己會考上嗎?


1你有真的想過會考上嗎

2我想把書看完

3我想我一定會考上

欲知詳情,請往下看:

《別忘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就可以看到我後續分享的考試秘訣囉》

1我接受聯合報624日的專訪,鼓勵考生的一句話就是,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自己做得到,「相信」自己做得好。

2為什麼要「相信」自己呢?以我自己來說,當初準備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我抱著拼榜首的決心在念書。就像我之前教各位的,有空的時間我每15分鐘一定專心念書才能休息,所有準備的教材,到考前我已經看了好多遍,到了考試前一天,我幾乎可以快速的把教材全部翻過一遍。

3但也奇怪,平常很用功的念了那麼多書,在考場發試卷前的十分鐘等待時間,竟有點頭腦空白,但試卷發下來,看到試題就像是線索,馬上勾起了許多記憶,會寫的寫,能寫的寫,考到最後一刻,實在有點累。那時自己心裡只覺得完成了一件事,對於成績反而感覺沒什麼把握。

4考完我也沒去對答案,因為我覺得考前用功比較重要,既然考完了,木已成舟,對答案跟最後的結果根本無關緊要。一直等到放榜那一刻,打開電腦看見自己的名字排在第二,內心無比震撼。沒錯,我是抱著拼榜首的決心在念書,但考完那一刻說實在也沒什麼把握,但成績揭曉卻離榜首只有一點點,這就是我說決心的重要。

5照片是我大學時,連續兩次拿第一名的獎狀,考試有技巧,更重要的是,要有決心,跟他拼就對了。
 



6拿出你的決心吧,既然準備參加考試,就要有考上的決心,相對也要做出考上應該有的準備跟努力。你要想把書看完,你要想我一定會考上。

加油!!!

《博客來TOP2不動產經紀人榜眼考前速成系列(1)-民法概要》,我的書排名第二啦,這樣繼續下去又缺貨我又要頭疼啦,呵呵~~~

《不動產經紀人榜眼考前速成系列(1)-民法概要》特色:

1看故事學法律,艱澀條文輕鬆理解

2重點關鍵字,幫助記憶

3私房撇步,榜眼獨家秘笈完整披露

4刪除考古題錯誤答案,節省閱讀時間,避免混淆

5條文彙整標註考過次數,重要性一目了然

博客來網路購書


讀享數位文化網路書店


三民,五南網路書店會陸續上線

全台實體書店經銷據點


已經訂書的歡迎加入我新成立的「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上榜討論區」

自從《不動產經紀人榜眼考前速成系列(1)-民法概要》出版上市以來,陸陸續續有考生拿到書,詢問相關考試問題,我之前也成立了612lawyer蔡志雄律師分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心得獨家曝光粉絲團,但那是我發文跟大家分享考試心得為主。所以,有必要成立社團,讓大家留言,共同交流準備考試的甘苦.而且,我平日執業忙碌,也要靠大家一起努力,除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歡迎你的加入,我們一起交流準備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的甘苦跟心得囉.


蔡志雄律師,101年不動產經紀人榜眼

我是612612就是lawyer

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榜眼心得筆記獨家曝光粉絲團


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上榜討論區


蔡志雄律師的投資告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