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612-lawyer,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之生涯隨筆我要去快走


律師生涯隨筆我要去快走

最近發現路旁的樹長了好多翠綠的嫩芽
我確定春天到了
於是開始延續去年中斷的運動場快走
會中斷是因為去年底到今年板橋常常下大雨
(ps其實只是自己的藉口)
總之,我重新回到運動場
過程中發現還是這麼熟悉的景象
同樣的人,不停的用背撞牆壁,這是什麼奇怪的運動
還有人用頭不停的摩擦圍繞溜冰場的鋼管
注意我說的,是圍繞溜冰場的鋼管,是橫的,不是辣妹跳鋼管直的那種
作瑜珈的躺在地上,還是像高樓掉下來扭曲的肢體
跳土風舞的第一排依然姿勢一百
第一排的以後的依然零零落落
(怎麼跳那麼久還沒進步)
請原諒我說以上這麼無聊的事
因為快走很無聊
觀察這些比較不無聊
我發誓這次我要堅持下去,風雨無阻
啊不
下雨我就不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