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拒絕『房價太高 薪水太低 工作不順 沒有愛情 失去快樂』,換一個會成功的腦袋之7 改變 就在下班後的8小時


上天是公平的,每個人每天都有24小時

8小時上班賺錢,那是一定要的,要不然要餓肚子嗎?

8小時睡覺,這樣女生才會漂亮,當然男生也要睡覺

所以,剩下8個小時,你在幹嘛?



一開始的8個小時

我弄了一個部落格叫做「24小時法律救援服務網」,那是在很早很早之前,現在很多的法律網站那個時候根本還沒有出現

叫做24小時的意思是說,只要你來留言問法律問題,我會在24小時內回覆你,像現在人力銀行廣告說的24小時必回覆就是這個意思

說真的,一開始我有做到24小時必回覆,但是聲名遠播之後問題如雪花般片片飛來,如果你看過冒牌天神這部電影,黃色的便條紙黏滿金凱瑞一身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我把網站的宗旨調整了一下,因為網站不關機,所以24小時從必回覆變成隨時都可以上來留言的意思

一段時間下來,透過網站帶來的案件量並不是很多,所以後來網站就結束了



有一段時間的8個小時

我開始研究不動產,除了看書籍跟資料,也實際到處看房子

一開始仲介約我就去看,但基本上只要同一棟我看過沒有設定要買,我就不會再去看第二遍

幾年看下來,基本上板橋區域的建案,只要告訴我名稱,我就知道是哪一棟



又有一段時間的8個小時

我開始投資股票,看過我寫的股票書的人就知道,一開始是賠錢的

人家說,進股票市場一定要交學費才學得會,好像真的是這樣子

但我很慶幸我只交過一次學費

之後我花了很多的功夫研究,包括技術分析,公司的基本面

幾年看下來,只要告訴我公司名稱,我就知道這家公司是做什麼的,經營狀況好不好

從賠錢晚上睡不著,到抱著賺錢的股票沒賣晚上睡不著,到現在不管賠還是賺都照樣睡得著

我想,這是一種進步,一種要自己親身體驗過才會懂的進步



下班後的8小時,在人生不同的階段,我分別迷上了不同的事情

那種著迷是一種熱情,會讓你義無反顧,全心的投入

就像喜歡看來自星星的你,電視重播幾次就看幾次就是這個意思

這些事情讓我獲得許多,連結束的、失敗的都讓我成長

網站雖然結束了,但我學會如何利用網路這項工具

股票投資一開始賠錢,之後讓我磨練出一套自己的投資心法



其實我以前連假日都要跑法律服務

以前連假日也是工作日,到現在工作日也可以是假日

以前下班以後的八小時幾乎在工作,現在工作的八小時也可以不用工作

24小時救援,慢慢到財富自由

這是下班後的8小時,無心插柳柳成蔭

拒絕『房價太高 薪水太低 工作不順 沒有愛情 失去快樂』,換一個會成功的腦袋
通通都在 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http://612lawyer.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