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拒絕『房價太高 薪水太低 工作不順 沒有愛情 失去快樂』,換一個會成功的腦袋之1 不要怕 把人生的夢想放大

知道我當初是怎麼開始買房子的嗎?
很簡單,把捷運地圖拿出來,當年的捷運很簡單,總共三條線(不是臉上的三條線喔),淡水線、木柵線、板南線
選出最值錢的那條線?那還用說,當然是板南線
我決定在每一個捷運站買一間房子,從板橋一路買進台北市
那個當初我租頂樓加蓋,想要點上一盞屬於自己的燈的大都市
別人看的只是捷運站名,在我的心裡卻是每個建案的名稱
這是屬於我自己心裡的捷運地圖,我的夢想地圖
別人只是買房子,而我是在構築自己的夢想
買一間房子很辛苦,對我來說也是很辛苦,但是有了夢想支撐,你便會一直一直努力下去

知道我當初是怎麼參加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的嗎?
我要考榜首,是的,我內心這麼告訴我自己,不只考上,我要考榜首
當律師寫狀紙寫到很晚,之後依然拿起書來猛K,因為我要考榜首
開會開到很晚,之後依然拿起書來猛K,因為我要考榜首
如果只是想要考上,那太不夠熱血了,可能一下子就放棄了
準備考試很辛苦,對我來說也是很辛苦,但心裡有想要拼榜首的夢想鼓勵你,考上是應該的,而且會考得不錯
知道我當初是怎麼出書的嗎?
我看著名片空空的背面,我夢想要出一堆書把名片塞滿
於是我一本一本寫,寫完一本以後,再寫一本
寫一本書很辛苦,對我來說也是很辛苦,但想要把名片填滿的夢想在我心裡
終於,我把名片給填滿了

如果人生的課題是交出一幅平面的畫,我會溶入我的熱情跟夢想,然後交出立體的雕塑
有了夢想,便能與眾不同,所以不要怕,把人生的夢想放大


後記:捷運地圖沒跨過華江橋,止步於江子翠,因為房價太高投報率不佳,終歸我還是沒能跨進台北市。不動產經紀人考完我累癱了,結果只考上榜眼,差了一名。還有,自從書把名片填滿之後,下一本書便懶懶散散,我想,我需要更大的夢想,我要不停的追尋更大的夢想。

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吧!

拒絕『房價太高 薪水太低 工作不順 沒有愛情 失去快樂』,換一個會成功的腦袋
通通都在 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http://612lawyer.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