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612-lawyer,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板橋十年前跟現在都是一開頭,只是變成三位數


房子要選擇自己熟悉的區域,像我就選擇板橋這個地方。
記得90年來板橋的時候,新站特區還是一片老舊房屋,
最高最突出的建物只有台北縣政府(現在是新北市政府)跟板橋車站。
我當時買在新站特區的外圍,當時一坪才十幾萬,
不久看著新站特區的房子通通都拆掉,整地後圍成一塊一塊方形的區域,
還舉辦過猴年的台灣燈會(那個主燈後來移到八里我們還跑去看過)
後來才標售出去讓建商蓋房子,
沒多久一棟棟大樓就蓋起來,
從一開始三十幾萬開始賣,越後來的建案越貴,
才沒幾年的光景,有聽說已經開價到一百萬,
也許是頂樓,也許實際成交價格沒那麼高,但『一百萬』ㄝ

我來板橋的時候也是一開頭,現在也是一開頭,但不同的是,從二位數變成三位數了。

為什麼買房子要選擇自己熟悉的區域呢?
因為這樣才會熟悉交通、地段、環境等等各項重要的條件,
我聽過廣告這麼說,大意是說新莊會超越新板特區,相信了。
新板特區擁有的優勢就是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
記得高鐵剛通車時,買票不能線上預定、刷卡,只能去現場付現金買,我當時還受親戚之託,『走路』去高鐵幫他們買車票,等他們要坐車的時候,再『走路』拿車票去車站給他們,親戚們說,你們家住在這裡真方便。
對啊!就是地點方便啊,人家不是說買房子的三大要點,就是地段、地段、還是地段啊!!!
當然高鐵現在可以線上預定、刷卡,但你想過沒有,假設我跟住新莊的人同樣要到南部去,走路就可以高鐵,也許都到新竹了,新莊的搞不好還塞在去高鐵站的路上,你說能超越新版特區嗎?
通勤的時間決定房價,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熟悉的區域,才不會被騙。

歡迎指教與轉貼,請註明出處『 612-lawyer 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
對投資房屋出租有興趣者,可以看我部落格的更多文章
612-lawyer 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
請搜尋612 lawyer
真心希望大家都賺大錢少走一些冤枉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