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律師,包租公,律師公會理事,不動產經紀人榜眼,作家,電視節目來賓,講師,演講人~理財,法律,勵志演講請洽(02)89521466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612-lawyer,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租金買股循環法,套房出租結合股票投資必勝秘笈


基於曾經在股市慘賠,深刻體會股市上上下下之波動,會造成財富之極大變化,可能大幅增加,但也可能大幅損失;房屋出租則很穩定,每年收取固定租金,但投資報酬率一開始僅有百分之四左右,不像股市行情好時會有倍數獲利,於是我想到一個方式,結合兩種投資方式:把套房出租的租金投入股市,贏了可以賺更多,輸了只是賠掉租金,但你的套房還在,這個方式我稱為『租金買股循環法』。


『租金買股循環法』:也就是買房出租,再用租金買股,累積股息價差獲利拿來買房出租,讓你的財富川流不息,『租金買股循環法』實現你的發財夢!!!

實際上的做法是,尚未繳清房貸房屋之房客租金匯入貸款銀行帳戶以繳本息,至於已繳清房貸房屋之房客租金則匯入操作股票之帳戶,如果操作順利獲利,一段時間累積後,再提出一部份資金當作買房子的頭期款,房屋出租,租金再拿來繳本息或買股票,周而復始的循環。

像傑西李佛摩也說過,每一位投機客在成功結束一筆交易時,都要記得將獲利的半數抽出來存進保險箱,投機客從華爾街一能賺到的錢,就是這些他們在結束一筆成功交易後,從戶頭裏提出來的錢。把錢放在經紀帳戶和放在銀行帳戶裡是不同的,後者讓你感覺把錢放在手掌的感覺,此外這種擁有的感覺,會減輕你拿這些錢再次博命以致損失的那股頑強衝動,所以看一看那些錢,特別是在這次和下次交易之間(傑西.李佛摩股市操盤術( 完整版 ) 寰宇出版)我則是拿股票的獲利來買房收租,有土斯有財,感覺真棒!!

或者像我曾經買了股票漲了一倍賣掉一半,收回成本,也是同樣的道理,剩下的持股就是零成本,永遠不會輸。傑西李佛摩也用過類似的方法,他說:「我可以在擁有單一個股部位高達數十萬股時,仍然睡得像個小嬰兒似的,因為我的那筆交易正在獲利中,我只不過在使用途中多出來的錢,這是股票市場的錢,假如這些獲利都賠光,我也只不過是損失那筆我原來就不擁有的金錢」。

還有,找一家手續費打折的券商,像我用的券商是新壽證券,手續費打二點八折,後來併入元富證券還是維持同樣的優惠,每個月退我一千多元,看起來錢好像不多,但一年下來,就有一萬多元,十年就有十幾萬元了。大家可以問問看,很多人投資股票十幾年也未必有賺十幾萬,所以,記得找手續費打折的券商,省下的錢,如果你股票是賺錢的,可以讓你賺更多;如果你股票是賠錢的,至少可以讓你少賠一點。

歡迎指教與轉貼,請註明出處『 612-lawyer 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
對投資房屋出租有興趣者,可以看我部落格的更多文章
612-lawyer 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
請搜尋612 lawyer
真心希望大家都賺大錢少走一些冤枉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的社會,留下你的高見囉~~~